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部门职责 分类+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主页>> 团委简介>> 部门职责>>

一、部门简介:

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切实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振兴中华建功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主要职责是开展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团组织和专(兼)职团干建设;组织发展团员与团籍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等活动;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做好团的宣传等工作。受校党委委托指导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日常工作。

二、工作人员:

高  泉     书 记:主持团委全面工作。(办公室:25#205;办公电话:67756005)

杨伟超 副书记:负责组织部、社团部(大学生科技创新部)工作。(办公室:25#207;办公电话:67756516)

吴  鹏     副书记:负责文体部、宣传部工作。(办公室:25#202;办公电话:67756072)

孙  腾  组织部部长。(办公室:25#207;办公电话:67756312)

宋  菲    宣传部部长。(办公室:25#202;办公电话:67756362

李凯歌 社团部(大学生科技创新部)部长。(办公室:25#202;办公电话:67756006)

李文静 文体部副部长。(办公室:25#207;办公电话:67756585)

丰  莉     宣传部科员。(办公室:25#202;办公电话:6775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