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大学生论坛第282期预告: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
  时间:2021-11-19 16:22  来源:校团委    浏览

主 题: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

时 间:2021年11月23日 下午16:00

地 点:三号楼3424会议室

参与方式:加入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号:797 812 788

论坛主讲人:刘胧丹 郑一菡 李奎 王爽

刘胧丹,女,共青团员,法学1801班学生。平均绩点4.25,英语六级581分,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21年以年级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推免资格,推免至华东政法大学攻读法学硕士学位。

郑一菡,女,中共党员,法学1801级学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曾代表河南省大学生赴台湾交流学习;现已推免至华东政法大学攻读法学硕士学位。

李奎,男,中共党员,法学1906班班长。服兵役5年,在部队先后荣获96319部队优秀士兵、旅嘉奖,96726部队军体之星称号、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服役期满返校后,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先后获得2019年新生军训优秀教官,连续两年荣获优秀班干、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7.20”特大暴雨发生后,积极投身学校防汛抗灾工作,在获悉卫辉水位上涨、防汛抗洪形势严峻的消息后,主动“请缨”,自愿参加郑州退伍战友救援队并准备救援物资,逆行在防汛一线,于2021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

王爽,女,共青团员,法学1903班学生,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工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21年组织参与“寻政·济源”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深化专业认知,发表中青网新闻和实践简报3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校团委 法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