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08 13:31  来源: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浏览

各基层团委: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认知,保障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引导团员们关注疫情信息,学习抗疫的相关知识,坚持防疫措施,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为共同抗疫贡献青春力量。现决定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
      一、活动目的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增强我校学生在新冠肺炎防控时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共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使同学们可以做好心理与生理上的双重防护,同时兼顾学业,提升自己关心国家、社会的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
      二、活动主题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
      三、活动对象

      全体团支部
      四、活动时间

      2022年5月8日—2022年5月20日
      五、活动要求

      1.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重大决策和政策措施,真诚抒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2.各基层团支部通过多种新媒体手段积极了解近期高校的疫情防控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同学引以为戒,不心存侥幸心理,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

      3.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利用网络等方式,开展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科普性学习,帮助团员青年增长防疫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