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致莲花街校区同学们的一封信
  时间:2022-10-29 11:45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

同学们:

自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师生万众一心,团结一致, 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为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构筑了坚强防线。疫情防控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临着巨大挑战,容不得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一刻也不能放松。

此时此刻,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沉着冷静。学校的党员干部、防控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广大志愿者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你们一点也不孤单!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每一个点位,都有待命的身影;每一个角落,都有忙碌的脚步。你们也不要担心,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此时此刻,让我们更加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广大教职工闻令而动,舍小家为大家,用心血和汗水为大家做好各项保障, 撑起安全“保护伞”。当前,社会面仍存在一定的传播风险。希望大家坚决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主动、有序参与核酸检测、抗原筛查、流调排查,文明上网、理性发声,不信谣、不传谣、 不造谣,争做清朗网络的践行者、文明校园的守护者、防疫政策的宣传者!

此时此刻,让我们更加理解包容,守望相助。学校组织大批干部职工深入一线,投入大量财力物力保障运行,干部职工以生为本、以校为家,上网课、送三餐,搞清洁、勤消杀,查风险、保供应,打地铺、睡沙发……不分昼夜,全力护航。我们深知,较为严格的防控措施会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希望大家多一分理解和包容、多一分支持和鼓励,我们守望相助,必将赢得最终的胜利!

此时此刻,让我们更加勇于担当,牢记责任。暂别教室,相约云端,请大家牢记自己的使命任务、初心梦想,努力在学习中汲取营养、充实自己,书写疫情之下独一无二的奋斗故事。请相信,青春时代经历磨炼,未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即使披荆斩棘,也会勇往直前。愿每一位工大学子,在疫情之后都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同学们,学校始终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依靠。疫情终将过去,为了早日回到明亮的教室,早日奔跑在宽阔的操场,早日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让我们共同努力、全力以赴, 以必胜的信心,以顽强的意志,以坚决的态度,以强大的合力, 赢得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的胜利!


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