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大学生论坛第296期预告
  时间:2022-11-12 17:00  来源:校团委 明德书院    浏览

主题:【我们中国青年】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年11月14日晚上19:00-20:00

地点:腾讯会议直播

腾讯会议号:576-846-920



主讲嘉宾:关怀、王紫情、陈佳鑫、牛凯飞、陈沛璐、于家兴

关怀,男,共青团员,明德书院大数据技术2021级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曾获“2022年国家奖学金”、“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语法挑战赛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C/C++程序设计河南赛区二等奖”、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世界艾滋病日海报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王紫情,女,共青团员。明德书院数字媒体技术2021级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干事。在校期间曾获“2022年国家奖学金”、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校园摄影大赛最佳人气奖”、“百日行动先进个人”、“军训优秀训练标兵”等荣誉。

陈佳鑫,女,中共预备党员,明德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2020级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工业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百日行动先进个人”、“哇哈哈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二等奖、创意奖等荣誉。

牛凯飞,男,共青团员,明德书院会计2019级学生,担任班级班长等职务,在校期间曾获得河南工业大学“三好学生”、河南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在河南省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专业全省第七的成绩,现就读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

陈沛璐,女,共青团员,明德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2级学生,担任班级文艺委员职务。在河南省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专业全省第一的成绩。

于家兴,男,共青团员,明德书院人工智能2022级学生,曾获得“软件杯”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河南省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专业全省第一的成绩。


校团委  明德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