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2-11-16 21:21  来源: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进一步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校团发〔2022〕3号)的有关要求,现就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认真学习宣介阶段;

第二阶段:2023年1月——2023年3月深入领会研学阶段;

第三阶段:2023年4月——2023年6月全面推进落实阶段。

二、学习内容

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努力实现融会贯通,推进学习走心、走实、走深。

三、活动安排

坚持分层分类,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教育,突出重点特色,集中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各级团干部开展具有一定覆盖面的领学宣讲,各青年典型要发挥示范作用,深入同学开展领学促学活动。年底前每个团支部至少开展1次专题学习、1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团员至少参加1次主题团日活动,实现团支部组织化学习全覆盖。

至12月31日前各级团组织将第一阶段学习宣传活动新闻稿、总结材料电子版及活动图片6-8张(2M以上),原创新媒体产品,发送至团委邮箱:tw@haut.edu.cn。联系人:校团委宣传部宋菲、丰莉,联系电话:67756362。


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