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 审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5 17:09  来源: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浏览

各学院团委

    学生社团是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方位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学生社团的活力和竞争力,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学工发〔2019〕9 号文件),学校决定开展河南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河南工业大学全部学生社团。

、年审内容

    年审内容包括学生社团规模、成员构成、工作开展情况、指导教师情况、业务指导单位意见、财务状况、有无违纪违规情况等内容。各单位依据《河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制定本单位学生社团年审的具体细则。

三、开展原则

    1.年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

    2.各学院负责对本学院社团进行年审,校团委负责对校级社团进行年审。

    3.对年审不合格的学生社团,提出整改,整改期间,学生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

    4.对运行良好的学生社团,给予表彰和鼓励,评选年度星级社团。

时间安排

    1.材料准备(11月25日-12月1日),全校各学生社团按要求准备“社团年鉴”等材料,参加年审。

    2.材料提交(12月2日-12月5日),院级社团将材料提交至院学生会,校级学生社团将材料提交至校学生会。

    3.审查阶段(12月6日—12月14日),各单位自行开展年审资料审查和线上答辩环节。校级社团年审资料审查以及答辩由校团委、校学生会统一开展。

    4.结果公布(12月16日-12月23日),各学院将本单位学生社团年审结果进行公布,并将本学院学生社团年审细则和年审结果,电子版发至tw@haut.edu.cn。校团委于12月23日前分批次对校级社团年审结果即各学院社团年审结果进行公示

工作要求

    1.全部参与。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使本单位学生社团全部参与。

    2.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生社团年审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年审细则。

    3.严肃认真。严格把关申报资料的真实性,确保过程公开透明,审查结果真实有效。

    附件1:学院2020-2022学度学生社团审查结果报告

    附件2:社团审查结果汇总表

    附件3:河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

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