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有奖答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1-29 12:47  来源:党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浏览

各单位: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广度和深度,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学校决定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一、竞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竞赛时间

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6日

三、竞赛内容

知识竞赛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共有20道题,每题5分,总分为100分。

四、参加范围

全校师生

五、竞赛规则

(一)竞赛活动将于11月30日零点在河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

参与方式:

方式一:请首先关注河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当天的推文,扫码完成线上答题;

方式二:请首先关注河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资讯”的“答题竞赛”模块,进入推文,扫码完成线上答题。


请扫码关注河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答题时间限1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以随时交卷;为防作弊,答题中途退出,再次进入需重新作答。

(三)为保证本次竞赛的公正性和真实性,请参赛者在答题前认真填写姓名、学号(工号)、单位名称等信息,且每人仅有一次竞赛答题机会。

六、竞赛评奖

(一)竞赛成绩将由系统按照正确答案进行自动判分。

(二)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答题用时作为评奖依据。首先按答题成绩高低进行评奖;如果答题成绩相同,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三)个人奖:个人竞赛成绩排名前3000名答题者有奖;集体奖:“优秀组织奖”分为“学生组”“教工组”,按参与答题者平均分进行排名,其中“学生组”按照教学单位进行排队,“教工组”按照基层党委进行排队,各取前5名授予“优秀组织奖”。学校将对各单位参与情况及答题成绩进行排名、公示,请各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获奖者名单后续将在河南工业大学公众号公布,请保持关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