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示河南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审查结果的通知
孙腾   时间:2022-12-15 12:00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团委    浏览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级社团:


 2021-2022学年,我校学生社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传承社团文化,树立社团形象,打造社团品牌,争创精品活动”为理念,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审查工作,表彰先进,学校社团管理评议委员会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公开答辩、社团工作宣传情况、年鉴资料完成情况等几部分的评判,审查情况优秀的社团将被评星定级。现将拟获星级社团称号的社团名单和需要整改的社团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审查结果为整改的社团,半年内不能开展任何活动;未参与年审即未在公示名单上的社团,不属于学生社团,不得以学校学生社团名义开展一切活动。

 希望各学生社团组织以此次社团审查为契机,学习先进,总结经验,敢于创新,再创佳绩,全面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在建设高水平河南工业大学征程中开创我校社团工作新局面。

 公示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反馈至团委邮箱tw@haut.edu.cn或莲花街校区学生事务中心25B113校学生会办公室。

 联系人:石添元 17513206301  王佳琦 18695181721 孙腾 18623717228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