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彰显青年担当”2022年高校线上公益课的活动通知
  时间:2022-12-17 15:10  来源:校团委 校学生会    浏览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积极响应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青年一代文化自信。校团委前期经与中国青年网沟通,将联合组织开展线上公益课程进校园活动,为我校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以及疫情反复下开展第二课堂提供优质课程赋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坚定文化自信,彰显青年担当

二、参与对象

河南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校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

20221219日—20

五、活动形式

  公益课程采取线上形式,学生需使用快手APP扫描课程二维码报名后观看视频课程进行并“每日签到”。各学院负责人务必告知学生通过本校的二维码进入课程。

  1.务必使用快手APP扫描课程二维码进行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前请先登录个人账号。

  2.务必在“每日签到”时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学校、姓名和学号)和此前是否使用过快手。

  3.在活动期间(20221219日—20日),连续两天登录,选择两个视频课程进行观看并“每日签到”,方能算是完成本次课程学习,算作有效成绩;在活动期间,每天登录一次,观看一段课程视频并进行“每日签到”即可,无需同一天观看多个视频。

  4.学生在第二次观看课程和签到时,一定要进入中国文联小艺快手号主页,点击相应的视频课程进行观看(如上图操作流程中图9所示),并点击每日签到完成当天签到。

  5.快手扫描下方二维码:

七、活动要求

  1.各学院落实好坚定文化自信,彰显青年担当课程的学习情况,学校会通过后台查看通报学院的学习情况。

  2.学习过后各学院挑选8篇学习心得(500字)及观看学习的照片5张发送至邮箱1724752873@qq.com

  3.递交学习材料时间截止为202212211800前。


 联系人:校团委组织部

 校学生会 胡宗耀

 联系电话:67756312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