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学习进行时——现代化,青年请走起》寒假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1-10 16:25  来源: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浏览

各学院团委: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工作部署,团河南省委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了寒假主题团课《学习进行时――现代化,青年请走起》,作为全省各级团组织、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现将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进行时――现代化,青年请走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团委要把观看《学习进行时——现代化,青年请走起》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方式,采取多种方式,覆盖全体团员青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2. 各学院全部团属新媒体矩阵及信息传播平台要及时转发节目视频。鼓励各学院团委积极利用本学院联动大屏、小屏等进行立体化、全方位转发呈现。转发、阅读情况将进行统计登记,完成情况纳入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内容。

3. 各学院团支部要把《学习进行时――现代化,青年请走起》作为团员寒假主题团课的学习内容,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动员全体团员集体观看学习,并以团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并通过团属各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每期观看图文、视频、心得体会、新闻报道及活动总结等择优推报团委邮箱。

4. 各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是用好、传播好此次寒假主题团课的第一责任人,充分发挥团干部、优秀青年典型、获奖代表等团的各级工作力量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率先学、跟进学、带动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5. 各学院可统筹加强对该节目的二次使用,以此次寒假主题团课视频为基础,结合党的二十大热词、金句等,组织剪辑制作短视频、微电影、公益广告等视频类作品,投稿至团委邮箱,优秀作品将推报团省委,并在我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展示。


联系人:宋菲、丰莉

团委邮箱:tw@haut.edu.cn

联系方式:0371-67756362


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