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团情资讯 分类+
团情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团情资讯>> 正文
校学生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8 13:11  来源:    浏览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的召开,擘画出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发展愿景和实现路径,并对全省青年提出了殷切期盼。在校团委统一部署引导下,校学生会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5日,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521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攀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楼阳生书记的报告以前瞻30年的发展眼光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报告还提出了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为首的“十大战略”,强调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必将激励我们广大学生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每个学生的重要政治任务。

在讨论发言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深入贯彻学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用理论去指导实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