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团情资讯 分类+
团情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团情资讯>> 正文
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学校军训拉歌比赛
  时间:2021-11-02 18:26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

  为期14天的军训已经接近尾声,为丰富军训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军营氛围,10月29日下午,我校开展了军训拉歌比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学工办主任吴若旻、团委负责人吕文慧和21级新生辅导员方园到比赛现场为全体新生加油打气。


   操场上红旗飘飘,呐喊声此起彼伏。各学院方阵队列整齐,着装统一,军姿飒爽,展现出了工大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各学院参赛的军歌和革命歌曲,内容积极上进,振奋人心,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管理学院21级新生赛前精心准备,一曲《国家》将国家与人民的命运唇齿相依、风雨同舟的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嘹亮的歌声伴随着节奏明快的战鼓声,跌宕起伏的配乐声,在开阔的操场显得更加铿锵有力,慷慨雄壮。管理学院的大旗随风舞动,象征着管院学子生生不息的活力。管理学院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拉歌比赛,一方面传承了红色经典文化,发扬国家优良传统。另一方面,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士气,充分展现出管理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万众一心的团队精神。热血在此刻沸腾,青春在此刻绽放,军歌激励他们前进,军歌伴随他们成长,相信我院21级新生能够在军训感召下奋勇直前,在人生更大的舞台上书写自己青春的风采。

(管理学院 撰稿 王少亚 雒心怡  审稿 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