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团情资讯 分类+
团情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团情资讯>> 正文
我校举办中建“一建杯”第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科技创新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12-28 17:1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

      12月16日,由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专业组)颁奖典礼暨科技创新奖学金发放仪式在32号楼208会议室举行。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王艺臻、华中分公司副经理、副书记张翔宇、人力资源经理王利伟;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静行、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咸庆军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科创部负责人对第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专业组竞赛作品情况进行了简单回顾介绍。王艺臻经理和静行院长分别为本次颁奖典礼作了精彩致辞,王艺臻经理首先对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能力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概况,她就本次比赛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表示将会继续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全力支持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静行院长对学校有关部门及中建新疆建工对本届结构设计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结构设计大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创新活动平台,对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典礼中展出了本次结构设计大赛(专业组)的获奖作品,随后还公布了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表彰名单,获得国家级综合竞赛,国家单项竞赛,国家级行业协会竞赛,省部级综合竞赛和省部级单项竞赛的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外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任仪式,聘请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张翔宇书记,王利伟经理为土木工程学院校外创新创业指导教师。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同学进行了合照留念,并赴土木工程实验中心、38号楼310学生科创工作室进行参观考察。

      本次大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了学生的参赛水平,丰富了校园创新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创新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

(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 毛凯举 朱子博  审稿 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