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团情资讯 分类+
团情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团情资讯>> 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生会骨干成员座谈会
  时间:2022-03-09 11:54  来源:校学生会    浏览

2022年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学生会骨干成员座谈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黄泽峰、副部长郭少东、校团委副书记鲍庆丹、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赵玮玮、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孙腾出席座谈会,校学生会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校学生会骨干成员依次汇报了各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举办的活动及其成效、了解到的在校大学生的思想状态和遇到的问题和各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当谈及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更好地为学校建设服务时,各学生会成员就改善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创新、“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教育活动的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黄泽峰部长对各位学生会骨干成员展现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对学校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的自身成长。他指出,结合学生会的深化改革,校学生组织要加强各院、系工作联动、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建设优良学风、拓展综合素质等方面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与会同学也就学校建设、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提出了个人意见和想法。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并传递本次座谈会的精神,努力锻炼提升自我,团结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助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 孙腾 郭奕纯  审稿 杨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