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团情资讯 分类+
团情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团情资讯>>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第六调研组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30 23:4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

3月29日,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第六调研组组长李建锋、吴春阳等一行5人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党委副书记王迪、网格员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与调研组在学院208会议室进行工作座谈。

会议开始,王洪江首先向第六调研组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学工部和校团委的指导和兄弟学院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借此契机,认真总结梳理本次调研中提出的问题,积极配合认真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根据调研与检查工作要求,王迪对学院疫情防控、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几个方面总结为六度四化并进行汇报,即工作认识有高度;宣传教育有力度;打卡监督有准度;隐患排查有深度;重点关注有精度;温馨服务有温度。学院将继续推进工作精细化、纵深化、全面化、有效化,为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现场查阅资料并和与会师生就如何有效应对心理危机事件、疫情防控,就业发展工作面临的困难及破解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第六调研组组长李建锋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他认为学院学生工作扎实、安全稳定无事故、学生竞赛表现突出。吴春阳认为学院体系健全、制度完善、细节到位,他表示调研组会汲取好经验好做法,整理发现的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考研教室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应急保障机制、隐患排查治理、“一人一档、一事一档”、家校联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研究调研中发现、收集的问题,形成解决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扎实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实。


(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 朱子博 周贝贝  审稿 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