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团情资讯 分类+
团情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团情资讯>> 正文
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2-08-30 14:25  来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浏览

8月14日,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河南赛区表彰大会暨专业论坛在郑州线上线下举办。河南省近40所高校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莅临现场或线上参加,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4位老师参加了线下会议。

论坛总结了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省赛和校赛的组织经验,表彰了优秀个人及优秀组织单位,并对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省赛和校赛进行了谋划布局。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多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工作者称号。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创意性科技竞赛和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旨在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激励广大学生参与机器人、人工智能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均组织队伍参与了本届大赛,并斩获国赛一、二等奖和省赛一、二、三等奖等多项奖项。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 吴瑞琪  审稿 樊超 杜鹏  摄影 乔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