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团情资讯 分类+
团情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团情资讯>> 正文
第24、25届研究生支教团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3-02 11:08  来源:校团委    浏览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校第24届、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中引发热烈反响,3月2日晚,两届研支团全体成员于腾讯会议共同深入学习指示内容,大家纷纷谈感悟、说心声。

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的第24届研支团队长包璇表示,作为研支团志愿者,我们更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传递,用希望点亮孩子们的人生。我们要在平凡却重要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同挖掘、共同探索志愿服务这片广阔的沃土,发扬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第24届研支团成员陈浩猛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地服务在基层一线,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本领毫无保留地奉献在西部这片土地上,切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即将奔赴服务地开展支教工作的第25届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定会加倍努力,在点滴实践中提高完善自己,像雷锋一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磨炼意志品行,提高精神境界,鼓足闯劲与钻劲,在系列培训中提升专业本领,锤炼意志品德,为做好一名支教老师做好充足准备,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应有的能力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