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社团风采 分类+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主页>> 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正文
校学生会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10-07 16:15  来源:校团委    浏览

近日,为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校学生会于2521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学联第二十七届座谈会。校学生会骨干黄肇星、修雨霏、刘嘉翔、南沂辰及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学习。

修雨霏同学详细讲解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会议内容及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主要精神,分享了参会感悟。她表示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同时,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的观念,无论何时何地,始终把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帮助同学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黄肇星指出学生会是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根本宗旨,我校学生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回归服务同学的宗旨。

最后,刘嘉翔、南沂辰对学生会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接下来的工作事项。

通过此次学习座谈会,大家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和学生会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撰稿 冯菲  审稿 孙腾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