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社团风采 分类+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主页>> 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第八届开班大会
校团委   时间:2020-11-30 15:11  来源:校团委    浏览

11月27日晚6点30分,河南工业大学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于25201隆重举行第八届开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第七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张怡、第八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王攀、副主任陈倩茹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第七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张怡、第八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王攀依次上台致辞。

张怡回首新媒体中心的风雨历程,展望未来,为新媒体未来能更好发展,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必须具备”网感”;二,提升整合能力;三,坚定信念。并希望大家作为新媒体人能秉持"与时代同步,与青年同行"的理念,为学校网上共青团创造新的辉煌。

王攀从新媒体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讲起,对团委新媒体的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并对新媒体全体成员寄予殷切期望,提出了几点建议:一, 要有知识的全面性 ; 二, 要有完善的知识结构 ; 三, 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随后,第七届新媒体中心主任张怡将代表信任与责任的旗帜授予第八届新媒体中心主任王攀,并依次为中心的新一届部长们颁发聘书。副部代表姜语涵、新生代表赵艺雅依次发表演讲。

其中,副部代表姜语涵分享自己工作上的切身感受,希望与大家共同进步;新生代表赵艺雅浅谈自己对新媒体的认识和感受。赵艺雅首先感谢了新媒体给予自己的馈赠,展望新学期新开始,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一,要有策划和创新,二,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三,要团队协作,交流讨论。

最后,各部门风采展示,七大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借以视频和PPT的形式,对各部门职能、工作及成员进行了介绍。至此,第八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开班大会在所有成员的大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上都获益匪浅。再一次彰显了我校对于网上共青团的重视程度。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未来的路充满着挑战和机遇,愿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新一届书写新的华丽篇章。

  (校团委 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