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绿茵青春 分类+
绿茵青春
当前位置: 主页>> 绿茵青春>> 正文
挥洒汗水致敬百年华诞,激励精神展现工大风貌
  时间:2021-04-10 16:44  来源:校团委    浏览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刻纪念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并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周密筹备下,4月6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正式开赛,广大热爱篮球的教职工用汗水和拼搏致敬百年华诞,在比赛中激励精神,展现工大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党群学工团委联队,是由我校党群工会、学工团委工会组建的一支全新的篮球队伍,由来自多个部门的13位教职工组成,他们用怀着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以及工大人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秉承着“积极、合作、友爱、执着”的团队精神,在比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为集体荣誉拼搏奋战,在本届比赛中已取得了三战三捷的良好开局。

篮球运动在我校拥有广大的群众基础,教职工篮球联赛也是我校一项品牌赛事。十届以来,教职工篮球比赛极大的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体生活,在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同时,又营造了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群学工团委联队的老师们,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和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在教职工篮球比赛中,通过赛场的拼搏,提振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能够赛出风采、赛出精神,奉献精彩的比赛。

(撰稿 赵志洋 赵书芮  审核 杨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