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绿茵青春 分类+
绿茵青春
当前位置: 主页>> 绿茵青春>> 正文
河工大学子暑期实践:淅川县大学生援乡计划团第五届“青年杯”暨“豫鄂杯”篮球联赛
  时间:2019-08-22 19:29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

#青春三下乡#

#工大实践中#

七月的初夏,阳光灿烂,在落日的余晖下,淅川县大学生援乡计划团第五届“青年杯”暨“豫鄂杯”篮球联赛于淅川县体育场火热开赛,在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社会实践“知行”团队及淅川大学生援乡计划团成员的组织及纪律维持下,第一场比赛顺利进行并以淅川一高队的胜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男子共4支队伍,各队成员提前奔赴赛场熟悉场地、热身训练,“知行”团队成员王明亮随即开展实践服务,配合队员训练。在赛场周围观众爆满,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

场下的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知行”社会实践团队为他们实时播报、维持秩序、呐喊助威!

比赛过程中,“知行”团队成员认真负责,顾大局,识大体,辅助裁判,帮助计分,听从安排,充分展现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在比赛过程中,不乏有观赛小孩于场地周围走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知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证赛场周围秩序及观赛人员安全,劝阻小孩远离赛场,并带领至安全地点观赛,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生动,分外成功。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社会实践“知行”团队成员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管理学院 知行“社会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