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同心抗疫】材料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时间:2022-05-08 23:34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5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良、院长徐三魁、副院长栗正新、副书记魏雪芹、学工办主任王晖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根据学院网格化管理安排,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分别走访了E02、A01、A04等学生宿舍。每到一处,老师们都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真切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和学习动态。经过宿舍楼二楼自习室看到仍然认真学习的同学们时,老师们不自觉停下脚步,详细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和实际困难,为正在备战考研的2019级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将磨难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认真备考。老师们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后,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宿舍卫生,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参加体育锻炼,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排除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认真参加线上课程,注重科学研究,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珍惜大学时光,锻炼扎实本领。

     特殊时期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陈晶晶 王志杰  审稿 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