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宣讲动员会
  时间:2022-05-11 20:07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

为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到西部从事志愿服务工作,5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召开西部计划宣讲动员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晓雨,2019级辅导员张纪豪,学院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赵卓辉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张纪豪介绍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从政策背景、服务内容、优惠政策、报名方式及录取流程等方面对西部计划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赵卓辉通过线上视频分享了其志愿经历,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全面的了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西部计划,用有限的时间做终生难忘的事。

刘晓雨强调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既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领导对西部计划的批示指示精神,也是当代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她还对报名参与西部计划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二、坚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的决心与信心,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三、拓宽就业思维,丰富就业渠道,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在探索实践中成就美好人生。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西部计划宣传视频。

(撰稿 张琳琳 张凡英  审稿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