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感谢校医院抗疫救治医务人员
  时间:2022-05-12 19:3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繁花似锦,情暖人间。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自发组队赴校医院,感谢奋斗在抗疫工作一线的校医院医务工作人员,向最美的白衣天使致敬。

正逢郑州疫情严峻,校医院工作人员几乎每天为全校近4万名教师、学生做核酸。同学们说经常看到身穿厚重防护服的工作人员,他们在休息时筋疲力尽地瘫坐在椅子上,脸上也被压出了深深的压痕,让人心疼又敬佩。他们坚守岗位,不辞劳苦,超负荷工作;他们心系师生,舍小家、为大家,守护校园平安,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同学们自发准备了水果、手写贺卡去校医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程建会院长、丁继侠副院长及医务工作者代表校医院全体人员对同学们表示感谢,能够收到同学们亲手写的贺卡十分欣慰,更增进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今后将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障贡献力量。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衷心祝愿广大医务人员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 王琦 李冰  审稿 刘国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