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刘瑶瑶 李保云   时间:2022-11-16 19:0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浏览

为规范高校贷款合同签订流程,做好贷款合同签订和贷款档案整理工作,进一步增强高校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自立自强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15:00召开2022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宣讲会,学院资助负责人李保云、资助助理及全体高校贷款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保云主持。

会议伊始,李保云向全体贷款学生详细讲解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个人征信并宣读贷款承诺书,让与会学生明确贷款权力和责任义务。同时,她强调,人之立身,唯在诚信,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个人品行的重要特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讲诚信、懂感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树立诚信意识,让诚信始终贯穿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随后,资助助理向全体高校贷款学生讲解合同签订的流程、细节及所需准备的材料。未在校学生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完成合同签订。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的流程、细节,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学院营造良好资助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撰稿 刘瑶瑶 李保云  审稿 杨阳 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