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2 18:5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

为全面落实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新爱,副院长陈静,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会,会议由范新爱主持。

范新爱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校园安全稳定和考试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她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通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二是要全面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学生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三是要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密切关注学生的诉求,并及时给予反馈和帮助。

此次会议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增强了加固筑牢学校疫情安全防线,齐心协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学院也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全力维护师生的健康和校园安全,用实际行动扛起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


(化学化工学院 文 张凡英  摄影 张雪  审校 范新爱  审核 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