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我们中国青年】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正当时——我校成功举办第304期大学生论坛
  时间:2022-12-11 14:31  来源:校团委 法学院    浏览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最佳的精神风貌献礼二十大。法学院于12月8日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第304期大学生论坛,会议邀请了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和学业成绩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三位优秀学生雷佳讯、李韵冰、宋梦如进行分享交流。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吉利、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孙硕同学主持。

雷佳讯同学以“学习二十大,青年有作为”为主题,从“贯彻二十大精神,领会学习二十大报告”、“牢记总书记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做德才兼备、守法创新的法律人”四个角度展开发言,使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和青年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李韵冰同学作为成功推免的学生代表,在分享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的同时,着眼细微,从个人学习经验出发,分享在校期间参与学科竞赛、专业课程学习方法、综合素质提升三个方面分享个人经验,并鼓励同学们敢于拼搏,祝愿同学们所愿皆所得,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宋梦如从目标设立、课程学习、效率提高等方面进行交流。她分享了如何制定目标、如何细化任务、如何摆脱虚假努力、如何平衡学习生活和课外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借鉴,指明方向。

本次大学生论坛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同学们深刻认识个人的责任担当,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校团委 法学院 撰稿 丰莉 吉利  审稿 杨伟超 许文 高泉 韩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