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期末学工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08 14:5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

12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期末学工专题会议,对近期工作做具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党委副书记范新爱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新爱主持。

武威首先对全体辅导员本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临近期末,学工队伍在做好线上线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总结,以最佳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年终总结;强调学工队伍要加强学习,明确分工,提高个人要求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眼界,追求学院高层次、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希望学工队伍紧密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又齐心协力团结在一起,全面展现化学化工学院的团队意识和努力拼搏的精神。

范新爱对接下来的学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结合学院的整体情况,她对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刻反思不足,努力提升质量,保质保量完成期末的各项考核任务;二是要立足学院特色,提升品位,打造亮点,树立化工品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三是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合作,团结一致,打造辅导员团队合作发展共同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全体辅导员分别对学院团委和学工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讨论。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和目标,为扎实做好期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学工队伍也将继续贯彻落实“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等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 张凡英 张雪  审稿 范新爱 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