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明德书院举行“挑战杯”院级初赛评审会
薛晓晓   时间:2022-12-23 15:08  来源:校团委 明德书院    浏览

12月21日,明德书院第13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翔、全体辅导员及参赛团队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薛晓晓主持。

本次共有16件作品参与院级初赛,包含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在陈述环节,各团队对其参赛作品有关的作品背景、研究方向、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答辩环节,老师们对于项目的创新性、应用价值、转化前景以及各组书面及线上展示的综合表现,做出了全面细致地点评,在肯定各项目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及建议。

刘飞翔在总结点评中对参赛项目师生的积极参与及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参赛团队的精心准备与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团队能够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作品继续完善与改进,砥砺深耕,迎接挑战。

自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以来,明德书院积极动员并认真组织师生备赛。本次院级初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书院学生参与“挑战杯”的热情与信心,为后续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望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接下来的复赛、决赛中斩获佳绩,展现书院学子风采。


(明德书院 撰稿 薛晓晓  审稿 刘飞翔 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