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阳光心理,健康体魄”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03-22 20:00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释放情绪压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心理女生部在东操场开展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学工办主任王风云、辅导员肖雪川,2020、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心理部部长王可怡主持。

活动伊始,王可怡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主要内容,解释相关拓展项目规则以及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随后,全体同学按分组进行活动。活动主要由四个拓展项目组成:泡泡糖、众志成城、千手观音、无敌门神。活动中学生热情饱满、全力以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每项游戏,团结协作,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肖雪川总结指出,通过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提高个人心理素质的机会,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团队力量的认识。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的心理素质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我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心理育人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努力成为一流人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创建中。

(管理学院 撰稿 肖雪川 张馨方  摄影 张喆  审校 魏涛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