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3-03-22 20:47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学院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提高学生自身竞争实力,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于3月21日在40212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代辉亚、教学办主任耿俊杰、学工办副主任马春艳以及学院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马春艳主持。

首先,马春艳带领学习委员们学习了解学风建设相关的规章制度,强调树立良好的学风对学生们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和今后的成长成才将产生重要影响。

代辉亚用生动的事例说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勉励在场学生干部思想上必须上进,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做出表率,树立榜样,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在大学收获优异的成绩,用高素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耿俊杰对各班学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学委工作和查课要求,并对学院选课和学分相关规定做出讲解,她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上切不可倦怠,要坚持自律,并且平衡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要求,成为学校的骄傲,做好时代的接力棒,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视,通过做谈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纪律意识,指导学生合理分配和利用时间,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引导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勤奋学习,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与学习氛围,助力学生健康发展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 撰稿 阮梓涵  摄影 耿世钊  审校 梁艳 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