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基层速览 分类+
基层速览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基层速览>>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挑战杯”竞赛培训推进会
  时间:2023-03-24 18:0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

      为更好筹备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质量,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捷赛厅召开“挑战杯”竞赛培训推进会。“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管理学院教师王伟、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参赛团队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丁晶晶主持。

      自去年12月“挑战杯”开赛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形成了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经过层层选拔,学院共有10项作品进入校级决赛。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以及现场实物演示的方式向评委老师展示了本组参赛项目成果,并围绕作品核心内容、所处学术地位、主要创新点及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点评交流环节,评委老师紧扣大赛评分细则,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对每项作品所存在的短板、不足给予了中肯意见和建议,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通过精心组织“挑战杯”系列竞赛,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 丁晶晶  审校 张小彩  审核 谭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