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绿茵青春
绿茵青春
当前位置: 主页>> 绿茵青春>>
  • 学习铁道游击精神,追忆台儿庄先人烈士 郑好豫见 2019-07-11

    为深入学习抗日战争精神,继续了解解放战争历程,让队员们更加明白革命精神,河南工业大学国防预备役连暑期社会实践军魂小分队于2019年7月7日,继昨日徐州之行抵达山东省枣庄市进行参观学习。

  • 重走百年复兴路,担任时代新使命 2019-07-11

    为深入探索社会主义建设,西部大开发成果,学习发扬伟人精神。河南工业大学退役大学生联谊会暑期社会实践急先锋小分队于2019年7月10日,历经27小时到达甘肃省玉门市参观学习。

  • 赤梦之行,重走长征2019-07-10

    2019年7月9日,河南工业大学“赤梦之行,重走长征”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龙岩市长汀县,开展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06年10月17日秋白烈士纪念馆在当年烈士就义的地方

  • 巍巍雄峰育英辈 涛涛汀水颂忠魂2019-07-10

    长汀县博物馆1995年被评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馆内庄严宏伟、绿草如茵,设有“长汀革命历史陈列”等红色旧址。

  • 电气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之“心系三农,科技下乡”第一期2019-07-10

    7月8日,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到维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积极推进助力乡村振兴,以真诚之心服务三农,提高大学生科技素质和理论转化为实践的应用能力。早晨7点半团队到达纪公庙村开展宣传、收集、维修工作。通过同学们的走访宣传,陆陆续续,村民们送来了电风扇、电水壶、吹风机、电磁炉等电器。

  • “反毒大篷车”——无毒青春,健康生活2019-07-09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禁毒达人暑假社会实践团队积极参加了由郑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郑州禁毒协会、中共金水区政法委特联合郑州市金水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国际禁毒日活动暨彩虹社工“反毒大篷车”青少年移动禁毒教育活动。

  • 豫文化追溯2019-07-09

    6月23日 ,上午10点,管理学院“豫文化追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起前往河南博物院。

  • 放假不回家郑州一群大学生跑去做公益,呼吁社会关注星星的孩子2019-07-09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随着我国自闭症儿童发病率不断上升,严重影响数百万家庭的正常生活,关心和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日前,郑州一群大学生放暑假后却不急着回家,而是跑去做公益活动,并呼吁社区多关注“星星的孩子”。

  • 调研汴绣知民意 思悟结合谋创新2019-07-09

    为更深层次的理解汴绣文化,了解大众对非遗传承的态度及看法。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艺守非遗”社会实践小分队于7月8日前往鼎力国际城社区和中国翰园进行“汴绣了解程度”问卷调查和宣讲活动。

  • 河南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郑州市开展义修志愿服务2019-07-09

    7月6日至7日,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阳光义修社会实践团队前往莲花街学府花园社区,开展了以“公益活动深我心,社区义修靠我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进行电脑义修、手机义修等服务,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一些常见电子产品的问题。

  • 重走长征路,管理学院赤梦之行2019-07-09

    长汀县博物馆1995年被评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馆内庄严宏伟、绿草如茵,设有“长汀革命历史陈列”等红色旧址。 2019年7月8日,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赤梦之行

  • 走进汴绣博物馆 梦回古都汴京城2019-07-08

    为深入了解汴绣文化,在感受汴绣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中探究非遗文化的历史现状,从心底唤醒人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意识。

  • 共49条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