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通知公告 分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03-11 20:29  来源: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浏览

各基层团委: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根据学校安排,决定开展2024年“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主题团日活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主题团日活动,在校园内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使师生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活动主题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三、活动对象

  全校所有学院各班级团支部

四、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5日—2024年4月15日

五、活动要求

  1.学院各班级团组织要引导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各班学生可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安排,协调时间,积极参加,踊跃发言。

  2.各级团组织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团日活动,制定好活动计划,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落实到人。

  3.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材料妥善保存,并于2024年4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校团委邮箱:hgdtwzzb@163.com。相关材料包括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字数为500字左右,言简意赅,突出重点),活动照片(不少于10张),并及时录入智慧团建团日活动系统中。



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