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 主页
  • 团委简介 +
  • 新闻动态 +
  • 科创育人 +
  • 实践育人 +
  • 校园文化 +
  • 理论学习
  • 本站资源 +
  • 意见直通车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6312
团情资讯 分类+
团情资讯
当前位置: 主页>> 新闻动态>> 团情资讯>> 正文
工大讲坛第286期“非名校毕业生如何实现职场逆袭”成功举办
  时间:2024-01-05 11:12  来源:校团委 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12月29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第286期工大讲坛在6139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非名校毕业生如何实现职场逆袭”为主题,特邀企业咨询顾问,华图教育董事长顾问、COE费亚军主讲。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校团委社团部(大学生科技创新部)部长李凯歌、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坛,讲坛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媛主持。

讲座伊始,费亚军通过讲述自己毕业后的求职创业过程,就成功及失败经历向同学们讲述走好当下求学路的重要性。紧接着,他从“职场经历分享”“人力总监如何看待名校学生”以及“职业发展中的小建议”三个方面展开探讨走好人生路--普通高校的学生仍可逆袭向前,给在校大学生的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目标指引。

最后,张浩军对费亚军来我校开展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费亚军赠送了工大讲坛纪念海报。本次论坛活动在同学们收获满满的笑容之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工大讲坛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认识,为同学们树立自己的目标、走好未来人生之路点亮盏盏明灯。


(校团委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 李凯歌 王琦  审校 杨伟超 周媛  审核 高泉 刘国仕)